「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毫无踪影

年纪越大越固执,

宁可孤僻待着也不想勉强自己被同化。去接受自己不喜爱的东西。

但是又些许寂寞。

无奈于生活的不如意,精神上的严重缺失与现实中的得失。

我始终迷茫于寻找“目标”。生活的意义。

那个可以让我“积极”面对生活的意义。

我追逐的,始终毫无踪影。

偶尔泄露出“我快要活够了”的疲惫感。

又觉得自己是那么的苟且偷生。

没有余力去计较太多。看淡点。得过且过。



© 「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