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_

说起来今天遇到了一个失去联系7年多三次元的朋友,
是一个像孙璟这种类型的,
即使我头发从长发及腰剪到那么短竟然第一眼就认出我,
但是我却和她对视了10秒才想起来是谁…尴尬死我了눈_눈…
然后被她说,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喜欢低着头看手机,缺乏安全感的猫样还是没变。
我问,有吗,这样的特征不是很大众化吗。
她说,哪有,就因为你不看人所以你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要是我也跟你一样,那不是就认不出你了吗。
突然有种莫名想哭的感觉。当然没哭啦。
被记得原来是这样的一种感觉。
回忆起以前的事已经模糊了。
只是一直以“我不需要他人”的状态的活了太久,
突然被这样理所当然的记住,莫名感动。

© 「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