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人的感情真的很神奇,

本来我不赞同我妈妈再接一只狗回来,1是知道Tiffany 的脾性小醋王2是觉得自己没多余精力去宠爱别的狗,

而且我自身有点感情洁癖因为不是直接买来的而是和他人生活过一年的狗狗,总觉得很难调教好。

听妈妈说她的朋友不喜欢狗,只是她朋友儿子觉得自己母亲一个人待在家很无聊,就做主给买了,但是因为不喜欢所以巧克力一直被关在笼子里,也不出来溜它,就每天喂食,也不疼它。
人家也没错,只是不喜欢小动物,这是没办法的事。

本来我以为常年没人疼的小家伙会很怕生不亲人,没想到巧克力特别粘人,时时刻刻想粘着你,我妈妈做家务走到哪里它跟到哪里。
Tiffany 还是依旧一副正宫娘娘姿态每天凶它,巧克力一般就让着Tiffany ,躲开也不回嘴。
Tiffany 睡床,巧克力毕竟是次,所以给他小狗窝床睡,每天它一觉睡醒就会蹦哒出来站起来扒床边缘,意思想上来。还会发发嗲,一摸他就躺下。
每次觉得他太皮想打他他就吓得瑟瑟发抖会用爪子去挡,妈妈说它以前只要叫好像就会被教训挨打几下……可能条件反射,有时候伸手摸摸头它都以为我要打它,

突然心疼了起来,它是太缺爱了。

当初说好不爱的相处一个月后我被打脸了,现在两个都很喜欢…可能也只有对待小动物我立场会这么不坚定(喂
它们注视着自己的时候总是无法对它们的眼神置之不理。
冷漠了半辈子的我栽在它们手里了。
我还有个愿望就是再养一只猫。
然后希望它们要是能跟我活一样久就好了。或者反之。

前面巧克力又扒床了Tiffany 睡梦中惊醒凶了两下继续倒头睡了,我也该睡了。

© 「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