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goodbye2018

2018年,让我非常痛苦的一年。来源于精神的折磨,

年末将至,些许平静与安分。精神在缓慢修复。

用忙碌把自己隐藏,工作起来让自己无暇思考。

人的悲喜大多不相通,前天看到一句话,说,朋友是用来分享快乐的。而不是跟着自己一起痛苦。

适当的倾诉剖析之后,就要收拾好自己的心情,不能给别人带去麻烦。

也并不想让别人觉得自己,如此脆弱。

我的内心,忽冷忽热,有时候它冰冷无比,没有温度。我对这样的自己并不喜欢。

可是在这一刻,才能感觉到自己是安全的,无坚不摧的。有种可以舍弃一切的冷漠。

而忽热的时候,我总是不安,害怕这份温暖是错觉。是海市蜃楼。

温暖的东西它存在,但并不属于我。

18年我放下了一些事,与其说放下,不如说那部分已经溃烂。放下的意思即是舍弃。

舍弃你坏死的部分就好像你从来没有哪里出现问题。

人大致都要这样活下去。

抱怨的话也并无兴趣。

当完全剔除了那部分,我的心又冷了一分。

サヨナラ、2018。

© 「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