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失职的旁观者

心比天高,所以不想成为自己讨厌的人。
那份在别人眼里廉价的倔强,却是我痛苦的来源。
一遇到事,倔强的带刺,伤害别人,也困死自己。
无法好好表达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极端又矛盾。
想到一部电影里说的,一段特别喜欢旁白“不顺心的时候你可以像疯狗那样发狂,你可以破口大骂,诅咒命运,但到头来,你终究要对它放手。”
人总是爱折腾自己,和自己过不去的不是别人,
永远都是自己。
其实一直有一根绳子勒住我的脖子,
只是我不愿意去正视。
其实结局就在眼前,我却选择闭上眼睛。
我是一个失职的旁观者。

© 「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