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瘾」

「Self-Portrait」
「回忆,随感,自省,记录」
「自我解剖」

---------don't touch me.

「漂浮而不沉默 然则亦不啼鸣」


不知道大家相信生命线吗。
读书时候同学经常会讨论,然后似乎大家的生命线都比我长,还被嘲笑说,后面还那么淡,你是淡出尘世出家了吗(笑)
不过我好像是比较短,但是小时候家里帮我算过命,算出来能活到83岁。
当然我是不信的。
想想要活83年对我来说有点奢侈并且漫长。
我相信人生苦短,所以要享受当下。
这几天天天做梦,其中有一个特别恐怖的梦,梦里有个没有头的穿白色吊带裙的少女,裙子上都是鲜血,一直站在我的面前,不管我走到哪里,他都站在离我5米左右的距离。什么都不做。
还有些片段不太记得了。总觉得每次梦都很长,长到醒不过来。但每次惊醒发现才睡了2-3个小时。浅眠多梦大概总有一天会杀死我。

© 「瘾」 | Powered by LOFTER